Skip to main content
HTC VIVE ORIGINALS致力於XR內容製作及應用,從虛擬技術結合跨界製成XR生態產業鏈,
除了原創內容製作,我們也參與海內外展演放映活動,從策劃、設計、製作到執行一手包辦,完整呈現創作理念,提供用戶完善的XR體驗。

2017 台北金馬影展《家在蘭若寺》特別放映

西本願寺2017/11/17-11/19

由HTC VIVE ORIGINALS出品、蔡明亮導演執導的世界首部華語VR電影《家在蘭若寺》,在2017年第74屆威尼斯影展進行世界首映後,緊接獲邀在金馬影展進行特別放映。該次放映選擇座落在西門町中華路西側的「西本願寺」,原為台灣最大的日式佛寺1975年因遭大火燒毀而沉寂,之後被指定為台北市市定古蹟而完成修復。

 

點選觀看更多作品介紹

該活動使用多次拿下全球創新科技大獎的VR頭顯設備VIVE,結合團隊自行研發的劇院管理系統(Theater Management System, TMS), 成功地在「西本願寺」打造了台灣第一個可容納30位觀眾進行同時同步多人觀看的VR劇院。

 

點選觀看更多TMS介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