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HTC VIVE ORIGINALS致力於XR內容製作及應用,從虛擬技術結合跨界製成XR生態產業鏈,
除了原創內容製作,我們也參與海內外展演放映活動,從策劃、設計、製作到執行一手包辦,完整呈現創作理念,提供用戶完善的XR體驗。

2020 安溥《蘚的歌唱》XR互動音樂作品展映

高雄大魯閣草衙道2020/5/18-7/31

HTC VIVE ORIGINALS與知名視覺特效團隊「有機像素」打造推出歌手安溥XR互動音樂作品《蘚的歌唱》,團隊遠赴日本以容積攝影技術拍攝,結合VR、AR及體感,於2020/5/18-7/31於高雄大魯閣草衙道展出,現場打造簡約俐落的空間情境,以純淨的白色為主色,原汁原味呈現作品中的場景。

觀眾於現場可同時體驗VR、AR及體感,我們使用VIVE PRO為展示機器,頂級的視聽覺體驗,實現用「身體聽歌」,強化聲歷其境感受。

 

點選觀看更多作品介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