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HTC VIVE ORIGINALS致力於XR內容製作及應用,從虛擬技術結合跨界製成XR生態產業鏈,
除了原創內容製作,我們也參與海內外展演放映活動,從策劃、設計、製作到執行一手包辦,完整呈現創作理念,提供用戶完善的XR體驗。

2019 義大利威尼斯影展展映

威尼斯2019/8/28-9/7
INORI VENICE

第76屆威尼斯影展於2019年8月28日至9月7日盛大舉辦,HTC VIVE ORIGINALS破紀錄共有五部原創VR作品獲選,包括《5×1》之《O》、《山行》、互動藝術《祈禱》、動畫《咕嚕米的眼睛》等4部入圍VR競賽單元,《5×1》之《幕後》也入選VR觀摩單元,其中《祈禱》與《咕嚕米的眼睛》以沉浸式策展展映,《5×1》之《O》、《山行》及《幕後》則於影展360影院中放映。

INORI
GLOOMY EYES

該屆影展亮點《祈禱》展間內佈置小松美羽真跡,親自來到威尼斯的她也在影展期間進行現場作畫,讓觀眾在進入VR世界之餘,搶先感受她充滿靈性的藝術形式。

更多關於作品介紹

INOR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