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HTC VIVE Originals致力於XR內容製作及應用,從虛擬技術結合跨界製成XR生態產業鏈,
除了原創內容製作,我們也參與海內外展演放映活動,從策劃、設計、製作到執行一手包辦,完整呈現創作理念,提供用戶完善的XR體驗。

2018台北金馬影展特別放映:《5x1》VR電影

(金馬電影學院10周年特別企劃)西本願寺 2018/11/22-11/25 特別加映至12月16日

HTC VIVE ORIGINALS與台北金馬影展合作於2018年共同推出合製VR電影《5×1》,由金馬電影學院院長侯孝賢導演和學務長廖慶松老師領軍監製,組成李中、邱陽、陳勝吉、曾威量、趙德胤共五位新銳導演的創作團隊,和HTC VIVE以罕見的國際級製作規格,挑戰新一代VR電影敘事

該金馬放映規模較前一年已擴大到一場可容納50人同時同步觀看。因該作品於金馬放映期間幾乎一票難求, HTC VIVE Originals特別於金馬特映結束後增加三週的放映,讓在金馬搶不到票的影迷們仍有機會體驗到這部超強製作團隊的VR作品。

 

更多關於作品介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