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HTC VIVE ORIGINALS致力於XR內容製作及應用,從虛擬技術結合跨界製成XR生態產業鏈,
除了原創內容製作,我們也參與海內外展演放映活動,從策劃、設計、製作到執行一手包辦,完整呈現創作理念,提供用戶完善的XR體驗。

2020 台灣創意內容大會(TCCF)

國際論壇-寒舍艾美酒店 未來內容展示體驗:新光三越A11-6F信義劇場Legacy Max2020/11/7-11/22

由文策院所主辦的2020 創意內容大會(TCCF)於11月17日至11月22日舉行,以「Re: 眾感未來」為主題,連結各文化內容產業,打造臺灣文化國家品牌。HTC VIVE ORIGINALS日前推出的內容作品,結合體感椅裝置和VR技術、將音樂轉化全新沉浸式體驗的《安溥-蘚的歌唱 : 音境漫遊》,以及與世界知名V&A博物館攜手合製VR作品《好奇的愛麗絲》皆獲邀在大會的「未來內容展示體驗」展出,其中《好奇的愛麗絲》更獲指定為今年大會主題展覽。
除了自製合製內容作品參加展示外,HTC VIVE ORIGINALS同時也獲邀加入策展團隊,負責今年大會國際論壇的規劃工作,執行國際論壇講者邀約、議程排定以及相關論壇安排等,充分展現HTC VIVE ORIGINALS在內容製作高度能力外,也具有對未來科技內容趨勢的掌控,以及辦理大型國際論壇的規劃實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