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HTC VIVE ORIGINALS致力於XR內容製作及應用,從虛擬技術結合跨界製成XR生態產業鏈,除了原創內容製作,我們也參與海內外展演放映活動,從策劃、設計、製作到執行一手包辦,完整呈現創作理念,提供用戶完善的XR體驗。

2021 台灣創意內容大會(TCCF)
未來內容展-沉浸體驗《病玫瑰》展映

松山文創園區三號倉庫2021/11/10-11/14

以「Welcome to the Metaverse」為主題的 2021創意內容大會 Taiwan Creative Content Fest於11月10日至11月14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行,主辦單位文化內容策進院特別邀請HTC VIVE ORIGINALS最新作品《病玫瑰》共襄盛舉,參加大會活動主軸之一的「未來內容展」。該展旨在邀請創新科技、跨國團隊及藝術家創作的多樣跨域作品,以呈現未來文化內容場景,而《病玫瑰》為世界首部結合VR科技、逐格拍攝技術與台灣傳統捏麵技藝的新形態沉浸式動畫,這次展映也是《病玫瑰》繼入圍威尼斯影展、英國雨舞影展以及蒙特婁新電影影展後,首次在亞洲和觀眾見面。

現場觀眾戴上VIVE Focus 3一體機VR 頭戴式顯示器後,即可沉浸在《病玫瑰》全手工打造的「真實環境」與劇情之中,展間內亦有故事中玫瑰、玫瑰媽媽以及其他角色的手工人偶展示,讓觀眾體驗完作品後,現場再次感受美術團隊使用捏麵工藝的手塑溫度和角色獨特風格。

Youtuber 視網膜受邀開箱TCCF期間體驗病玫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