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VR劇院 11/6起台北長春國賓影城熱映三部經典之作

HTC VIVE ORIGINALS

HTC VIVE ORIGINALS 成立至今已邁入第四年,致力於XR內容製作及應用,從虛擬技術結合跨界製成VR生態產業鍊,同時建構線上區塊鏈授權平台與VR劇院播映系統(TMS),透過系統化排程,全方位管理VR內容播映,今年HTC VIVE ORIGINALS與台北長春國賓影城打造VR劇院,讓VR作品加速成為生活娛樂的一部分,走進電影院,不再只享受一般電影,而是多了新的觀影選擇,透過不一樣的視角,感受更多作品中的感動及美好。

同時,也透過商用VR劇院的啟用,讓VR影視產業能有正式商轉渠道,不再只是透過一般影展授權或特映模式,才能使生態產業鏈更為活絡,人才與創意不斷地投入,激發更多、更豐富的影視內容。

HTC VIVE ORIGINALS與台北長春國賓影城打造VR劇院,於今年九月以第77屆威尼斯影展VENICE VR EXPANDED重磅登場後,在11/6起,VR劇院將推出三部進軍國際各大影展,獲一致好評的VR電影《家在蘭若寺》、《5×1》及VR動畫《咕嚕米的眼睛》,邀您一起觀賞站上世界舞台的台灣VR原創力,三部作品將於10/30開始售票,11/6起於台北長春國賓影城播映。

 

請點選!VR劇院售票網站購票去

 

作品介紹

(一)家在蘭若寺:蔡明亮執導,全球首部華語VR電影長片 

更多《家在蘭若寺》介紹,請點選

 

(二)5×1HTC VIVE ORIGINALS與金馬學院合作,由導演侯孝賢及廖慶松帶領華語新銳導演邱陽、李中、趙德胤、陳勝吉及曾威量推出5部VR電影作品。

更多《5×1》介紹,請點選

 

(三)咕嚕米的眼睛:HTC VIVE ORIGINALS與法國VR製作公司Atlas V共同出品、聯合製作的沉浸式VR動畫,中文配音由金曲歌王蕭敬騰,英語配音則為柯林法洛。

更多《咕嚕米的眼睛》介紹,請點選